BK-Sheep

Wland uid 21803
如果我变成鸽子 你还会等我吗❤

(((fgo第二部剧透

这个世界线的麻婆2004年就死了,他的尸体被英灵凭依,化为从者(似乎保留着一些自我意识
一开始他自称“玛卡里”(当年为伊凡雷帝主持加冕礼的主教,是雷帝的神学和史学老师)
后来カドツク指出,他的真名其实是“格里高利·拉斯普京”
麻婆表示:我不是拉斯普京。如今拉斯普京的心愿已经实现,没有再留在现世的理由。
カドツク问:那你是言峰咯。
麻婆:谁知道呢。我留在这,只是想完成神父应做的工作罢了。
为阿纳斯塔西娅皇女献上祝福后,麻婆简短地道别,离开了那处。他的身影就这样消失在风雪中……

_(:з」∠)_所以拉斯普京会实装吗(其实个人来讲不希望麻婆成英灵……一直觉得当英灵是件很辛苦的事……


又去查了拉斯普京的一些逸闻.....我的天这都是些啥(捂脸)

嗯...在我看来,可能就只有“极具魅力,对女性杀伤力很大”这点麻婆跟他有共通之处吧

如果拉斯普京实装,我们也许会看到一个拥有老流氓特质的麻婆...想想还真有点兴奋(你tm够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